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Maud Frizon初體驗

記得好幾年前 Tory Burch剛來台灣的時候曾經去微風試穿過,因為網路上很多人說很好穿,加上我幾乎穿大部分的鞋都會痛,所以即便不喜歡它誇張的盾牌LOGO,雖然知道只要是平底,真皮,即便路邊攤也不會太難穿,但還是願意試試看,我記得那時候一雙平底鞋至少七八千台幣,試穿走了一下,整個腳底已經痛到不行,就是鞋底的皮太澀,磨到我的腳底都快要起水泡的感覺了,從此我終於領悟到一件事,我還是乖乖去買路邊攤台幣390,590一雙的鞋子就好。
後來買的鞋子都以好走為主,像是師奶最愛的Skechers,老公送我的camper twins,還有我覺得比skechers好穿但四個月就壞掉的法國bensimon帆布鞋。
一直想買正式一點但又好走的鞋子,前一陣子經過 Maud Frizon,看到折扣老公叫我進去看看,我一直很喜歡法國品牌的鞋子,好幾年前看到 Roger Vivier 的鞋子,那時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看又優雅的鞋子,但那天價鞋欣賞就足夠。
Maud Frizon我之前對他的印象就是很貴的芭蕾舞鞋,常常經過,從來沒進去過,那天趁折扣時進去看看,果然就一發不可收拾。

共三雙,一雙深紫色亮粉,一雙黑色,一雙深藍色配黑蝴蝶結。





我只能說香港的售貨小姐太會推銷,服務太好,原本只買兩雙,總共花了港幣498元,但因為有一雙害我起水泡了,所以拿去楦頭,隔幾天去拿鞋子的時候,默默地又拿了一雙大蝴蝶結(非常好穿),港幣399元,對我來說Maud Frizon不是所有鞋款都很舒服,但要挑到舒服又好看的比例很高,重點是,穿上他的鞋子會讓腳掌寬的我,看起來腳很秀氣,買了三雙折扣後約台幣3600元,只花了不到 Tory Burch價格的一半。雖然大失血,但也滿載而歸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