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Bagan蒲甘第二天

緬甸的餐點,是完全不值得期待的,但沒想到早餐居然還OK,跟一般飯店的早餐項目沒有差很多,味道也正常。餐廳就一個,差別在於早餐是buffet。





炸香蕉很乾,但熱狗還不錯,中規中矩的。
最開心的,就是環境優美啊~

吃飽飽準備上路,今天開始我們一天的腳踏車之旅。沿路隨手拍的風景,喜歡綠油油加上古蹟,感覺很愜意。

偷拍老公
這次發現,每個佛寺裡的佛,都長得不太一樣~像是這兩位,就差很多,連髮型都不一樣。

乘涼完,又開始騎腳踏車出發了~



由於年代久遠,所以忘記哪裡是哪裡了,其實當下我也記不得,哈哈!因為名字都很長啊~

很有威攝感吧!


整面牆壁上,都是一個一個的小佛,超級壯觀的。

佛塔裡面的迴廊


賣香木粉(防曬用的,緬甸人都會在臉上塗白白的)的小販。

既然東西不好吃,中午決定吃一家素食餐廳,總不會差太多吧!一進門就看到翁山將軍跟翁山蘇姬的照片,這兩位的照片在緬甸很常看到,被列印成各種商品販售,像是t-shirt、馬克杯...等。
店家提供的零食炸麵條(我自己取得)跟花生還不錯,餐點上來前可以解解饞。
我忘記是什麼了,疑似是鳳梨優格之類的,

薄餅配上酪梨優格沙拉,因為太熱沒啥胃口,所以只有點一份餐點,主要也是剛剛的炸麵條吃太飽了。
這個真的很好吃啊!吃完還特地跟老闆拿名片,想說晚點可以再來吃晚餐。

自助的好處,就是想停就停,想走就走。

這裡的動物都很悠閒。
到處都是牛羊
不管怎麼其怎麼繞,總會碰到pagoda。





 主要幹道就這條,pagoda就散落在左右兩旁的巷子裡。




大部分的時候,路都很難騎,只能下車用牽的。

荒煙漫草中的古蹟,真的是很有味道~








可以在古蹟裡騎車,真享受~

我跟老公的腳踏車,也算是另類合影。
到pagoda的路標,就是這個小小的牌子,只有在路口才有喔!彎進去之後就要自己找路,不過這裡除了pagoda,也沒其他建築物,所以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你目的地的pagoda,然後想辦法在一堆雜草中找路過去即可,偶而會找錯路,但大部分都很好抵達。




 緬甸字我覺得長的很像不同姿勢的小鳥。


這可能是有典故的,但我忘記了~


又出來大馬路了
準備彎去找可以看夕陽日出的佛寺,這個不好走到,走了很多冤忘路。



 樓梯超陡的~















太陽下山準備回家,明天一早同一個地方再來看日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