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加拿大洛磯山脈之旅~Banff小鎮三(離開)

離開前才想到要拍旅館的早餐,早餐是由旅館老闆娘跟一位來自愛德華王子島(清秀佳人的地點)的員工自己做的。右邊那兩塊是好吃的巧克力香蕉蛋糕,其實還有好吃的燕麥巧克力餅乾,但我忘記拍了。是老外都很會做這些蛋糕餅乾嗎?因為他們兩個做的都在水準之上,而且很像一般外面比較高級的麵包店賣的蛋糕餅乾。

優格也很不錯,不像土耳其有很多料可以加,這裡的優格清清爽爽的。

離開前再拍一下外觀,下次來我一定還會再住這家旅館,真的很舒服的環境。




哀,要離開了才放晴。

因為臨時要加購SIGG水壺,但賣場10點才開,所以又在市區晃了一下。










星戰的衣服(我是星戰迷),結合當地的特色。
星戰的Lego
愛德華王子島一家牛奶冰淇淋的牌子,還有賣衣服喔!



又看到鹿在逛大街了,所有車都等著牠們經過,感覺很自在的樣子。

還不只一隻
感覺好像兩隻相約在逛商店!

當地住宅
街景


在賣場門口,看到等主人的狗。真的很乖而且居然不怕冷,這個時候約零下十度,如果是我家的碰哥,應該早就掛點不然就是跟別人跑掉了。

百貨公司裡的裝飾,Banff也是滑雪有名的地方。


買完SIGG水壺趕緊上路,因為老爺打算之前直接開九百多公里殺回溫哥華。
旅客資訊中心


聖誕路燈
出發前加個油,沒想到油箱蓋整個被凍住了,只好跟加油站員工借工具撬開冰塊。

由於今天是這三天難得的大晴天,所以我跟老爺又跑去昨天的那個湖邊一次。
是不是好看一點啊!
同一隻beaver嗎?







附近經過的車站


真的是北國小鎮的感覺

上高速高路沒多久就看到車禍現場,整台車幾乎都燒光了

上路沒多久又開始下雪、下雨、下冰雹,整個視線很差。今天這趟路途很遠,所以又開始了我沿路拍照系列。
漸漸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難得的曙光,感覺前方充滿了希望。
有種苦盡甘來,海闊天空的感覺。

路邊的休息站,跟台灣的不一樣,加拿大的休息站,真的只是讓人休息,少了賣特產品跟小吃的熱鬧商店,但也多了一番清靜。
休息站的廁所
老爺有去上我沒有,聽說男生的部分乾淨程度還好,所以我想女生的應該會很糟糕吧!尤其國外都是坐式馬桶。


繼續上路,要離開了天氣才變好。
雲霧都飄到公路上了
沿路經過的小鎮,依山傍水,很多人家門口就是湖邊,還有停靠小船還是遊艇之類的。
時候越來晚啦!沿途停了麥當勞吃晚餐,然後老爺又在休息站小睡一下,就直接開回溫哥華。總共開了十多個小時,真是辛苦老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