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YOKO身體磨砂膏

最近新聞報導了關於86小舖的新聞,一個網路起家的賣家,可以做到現在好幾家店面,台北、台中、高雄,甚至連Sogo忠孝館樓下都有。對於一個代買出身的店家,可以做到如今的規模,真的很好奇,所以開始上網研究,不過今天要分享的不是他們經營的模式,而是在研究商品的過程中,我發現一個超級超級棒的好物。
身體磨砂膏我從大學就習慣會定期使用,以前用過很多牌子,屈臣氏的、印尼的LULUR、歐舒丹、泰國bath&bloom,甚至還拿過專櫃臉部去角質來去身體角質。印象中,CP值很高的是印尼的LULUR,便宜去角質效果又好,只是顆粒比較粗糙,目前用的兩罐分別是歐舒丹、泰國bath&bloom。
先來說說歐舒丹吧!
價格約一千多塊兩千元,喜歡它是因為我喜歡杏仁味,去角質效果還好,但非常滋潤,冬天用很適合,質地細緻,用完之後皮膚會滑嫩滑嫩的,不過手肘部分還是一樣粗粗的,是款滋潤效果好但去角質效果不好的商品。
泰國Bath&Bloom。


在泰國機場買的,這個牌子只有在泰國機場買的到,台灣現在也有,買它也是因為味道,哈!它是椰子口味的,價格我記得也不便宜,約七百多的樣子,同系列的還買了乳液(已用光),老爺則是買檸檬草口味的乳液。這款也是滋潤度大於去角質程度,但卻沒有歐舒丹杏仁磨砂膏來的滋潤,所以用起來是去不了角質(以手肘為比較對象),也不夠滋潤,基本上它是洗完就什麼都沒有的一款磨砂膏。所以我後來很久才用它一次,每次用都是因為懷念它的味道(因為乳液沒有了)。不過後來我想到,畢竟是泰國產品,所以你要它能多滋潤呢!因為氣候的關係,泰國我用過的肥皂、乳液也都是比較清爽一點的。
今天去86小舖,是去買大家很推薦的一款身體磨砂膏Yoko,當我知道它是泰國牌子時,我真的很驚訝,因為我對泰國這些身體用品品牌算熟的,每年去泰國的目的之一,也是買我沒用過的新品牌,但我居然沒聽過Yoko?本來還以為該不會又是另一個台灣品牌註冊泰國的行銷手法,後來想想,台灣人又不哈泰國,怎麼可能會這樣做,然後我也上網找到泰國網站真有這個牌子,而且已經行銷到三十幾國啦!連美國amazon我都有查到這個牌子,看來我對泰國還是不夠熟悉,要再多下苦心啊!下午趁雨停,立刻衝去買,同時還順便敗了其他東西,哀!








我買的是牛奶口味的,一罐才99元,跟我之前用過的磨砂膏不太一樣,它是沐浴鹽式的,所以洗起來真的很像拿鹽巴在搓身體的感覺,沙沙的,也因為是鹽巴,所以有傷口會痛喔!味道我很喜歡,昨天想了一整晚,才想到原來跟Kid-O的奶油三明治餅乾一模一樣,但是更''玩 晶晶''(泰語的''真的很甜'')。這款奶油三明治餅乾剛出來的時候,我超喜歡的,幾乎每天都要吃個幾小包。

我發現原來人對於味道的喜好,其實很固定。重點是,搓完之後沖完水,第一時刻覺得好乾淨喔!然後下一刻,身體立馬變的超級滑嫩的,其實我昨天才用過Bath&Bloom去過角質了,但手肘部分一樣粗粗的,今天用完Yoko之後,馬上變的滑滑的,再也沒有小象皮(因為沒有那麼粗,所以改成小象皮)的困擾。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上一次有這種沖完乾淨,擦乾身體後滑嫩的感覺,是涵庭的肥皂。
同時我也敗了一塊Yoko的肥皂,之後有用到再跟大家分享。看來下一次去曼谷,除了興太太以外,又一個牌子可以蒐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