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女生曼谷必買~內衣篇

這篇沒什麼照片,因為純屬限制級,哈哈~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寫在部落格,因為寫在部落格若沒有照片只有文字,會很難讀得下去,但如果放上照片,我怕老爺心臟會負荷不了,不過為了女性同胞的福利,我還是決定PO上這篇文章。其實這是篇老文,因為已經有很多部落客寫過了,但我還是好想好想寫喔!因為這次買回來的,都超級無敵好穿的。
很多女生會到曼谷買內衣,因為很多內衣牌子都設廠在曼谷,所以同一牌子幾乎都比台灣便宜很多,像是華歌爾、黛安芬,我自己的內衣幾乎都是在泰國買的,買了好幾年,之前不外乎都是買華歌爾跟黛安芬,這次換了當地的牌子BSC跟國際品牌Morgan ,真的是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泰國因為熱,所以衣物材質普遍都講求透氣,內衣也不例外,這點非常適合台灣,實際上我覺得台灣夏天比泰國悶熱太多了,因為台灣潮濕,但很奇怪的是,台灣的內衣或衣物大部分都不怎麼透氣,所以這幾年我幾乎不太在台灣買衣服,除了那兩個來自於日本跟西班牙的連鎖平價品牌以及對岸的淘寶。
在泰國買內衣,很多女生會擔心尺寸的問題,因為泰國人普遍比較瘦,相對罩杯也小,網路上很多人說大胸部的在泰國很難買到內衣,但根據我這幾年買的心得是,除非你在台灣是E以上的罩杯,否則在泰國一樣很好買到內衣,因為在泰國長住的老外非常之多,常常路上看到很多胸部之驚人,他們在泰國一樣買的到內衣。像我認識的朋友裡,普遍是台灣的B或C,但超過C的很少,我覺得大家會覺得泰國罩杯小,有時候可能是因為罩杯的設計(深淺的不同)。像是半罩或者四分之三罩對於胸部大的人來說是真的會感覺小了點或者壓胸。但通常來說,如果你覺得B穿起來太小,可以買C,在泰國C尺寸的種類其實很完整,D以上的確選擇比較少,但也幾乎該有的都有。通常在台灣C以上的若是來泰國買內衣,我建議一定要選擇全罩的,不然可能穿沒多久就會喘不過氣來。當然款式多寡也取決於胸下圍,例如70D可能幾乎沒有,這時候可以找75C代替。但75D就比70D多很多選擇,因為通常胸下圍小但胸部罩杯大的以比例來說是比較少。
光是帶子設計都令人賞心悅目~


以上,是我在泰國買的經驗,不過我都是在百貨公司買當季的內衣,所以尺寸上是很齊全的,以我買過的價格來說,一件華歌爾新款內衣(不含內褲)600~800泰銖左右,BSC(當地品牌,不含內褲)比較貴800~1100泰銖左右,這個牌子的內衣很透氣,有名的就是背後有漂亮的蕾絲。Morgan(不含內褲)約800~1100泰銖左右,這牌子聽說在台灣要兩三千台幣,而且內衣真的超級好穿又漂亮,可能是我挑對樣式,穿起來感覺跟無鋼圈沒有太多差別,但它是有鋼圈的啊!而Morgan還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很好玩的,就是他尺寸標會有不同國家的,原則上就是假設你在亞洲是穿D,那在歐洲就是C。
我自己很少在台灣買內衣,因為台灣胸下圍小的,沒什麼大罩杯,所以每次我都沒什麼選擇,但買歐美品牌又很貴,所以回來之後,我就跟老爺說下次去泰國,我一定要狂掃Morgan內衣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