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吃喝曼谷中國城補充篇

上次去完曼谷中國城之後念念不忘,這次趁老爺來時,又帶著老爺來中國城吃喝。中國城不是只有魚翅燕窩,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吃!!!
首先介紹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歡,但老爺跟我爸媽覺得還好的粿條湯,主要是因為胡椒太多,所以他們不太習慣。我也是不喜歡胡椒,但很喜歡這家的粿條湯 。他位在耀華力路上而已,很好找。
裡面料很豐富,簡單來說就是豬雜粿條湯,但多了燒肉。燒肉好吃到我們還單點。 價格我有點忘記了,約4~50泰銖而已。

好吃的燒肉
中國城除了Yaowarat燿華力路以外,跟他平行的Charoen Krung Road石龍軍路也是有不少好吃的小吃店。
有有名的涼茶店,還有新加坡晶露的創始店。炎熱的氣候來個一杯晶露,清清爽爽的,下面的粉條很有彈性,口感十足。
店附近的小貓,悠閒的在睡覺。

上次吃了家好吃但很貴的蚵仔煎(120泰銖) ,就一直想找便宜又好吃的帶老爺來試試,因為泰國的蚵仔煎跟台灣很不一樣,粉非常少,蛋煎得很酥,口感很棒,蚵仔又大顆。事實上蚵仔煎來自於潮州,是道道地地的中國菜。這次找到這家是有泰國綠碗公標誌的小吃店,叫阿盟蚵仔煎,在石龍軍路附近的巷子裡而已。蚵仔肥到不行,一份70泰銖,我很愛,我爸媽也喜歡,但老爺覺得有點油。
可惜只待在曼谷一個月,下次有機會去,希望能再多發掘一些好吃的小吃店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