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The Circle 曼谷小歐洲

曼谷的景點幾乎都玩過了,那天老爺問我還有哪裡可以去的時候,上網查了一下,有人推薦The Circle,看看圖片似乎不錯,所以某天下午,就跟老爺跑去逛逛。
基本上一開頭就潑冷水實在很不應該,但,我個人是真的不推薦遊客來這裡,就算你曼谷來了十幾次,The Circle也不會是一個值得來的地方,再次慶幸,幸好我沒有帶我爸媽來。我也突然明白,我真的跟某部落客的喜好完全不同,就是介紹難吃雞肉蓋飯同一個部落格。
交通很簡單,坐到BTS Wongwian Yai再搭計程車,約十幾分鐘就到了,這個地方,不多人知道,所以計程車要多問幾台,但幸好這個捷運站計程車很多在路邊等客人。也可以搭到Silom線的終點站Bang Wa,但這站我沒看到什麼計程車,我們是去程搭到Wongwian Yai,回程則從Bang Wa回到市中心。
其實整體設計乾乾淨淨的,建築一點點歐式但跟歐洲差很遠,重點是,整圈專心走的話只要10分鐘就走完了,非常之小。看了裡面的一些店家,才發現,這裡應該是要架構成一個生活商圈而不是觀光景點。


不過也有些不錯的商店
一些裝飾也很漂亮
今天不是休假日,所以沒什麼人
其實曼谷很多地方都很乾淨
 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卻不是個交通方便的地方
眼鏡店
寵物店
各式餐廳



曼谷最近很流行喝珍奶
少不了的連鎖火鍋店MK Suki
招牌的泰式烤鴨
連鎖的餐廳
在曼谷也很流行的北海道牛奶

最近也很紅的貓頭鷹
連生活用品的大創也有
興太太肥皂專賣店
這一家更讓我確定,他不是個觀光區,只是個社區商圈,這家是舞蹈教室。
 


還有賣米的商店
有名的泰國香米
給小孩玩的遊樂區,後面就是便利商店。
也是有還不錯的點

基本上,The Circle裡面的商店,有賣米的、教舞蹈的、生活用品的、眼鏡店、寵物店以及各式曼谷市區也有的連鎖餐廳。所以我跟老爺得了一個結論,這應該不是一個給觀光客的觀光區而是給附近居民的生活圈。如果你是遊客,即便你來了N百次泰國,我也不覺得The Circle適合來,除非你是長期住在曼谷,偶而想換個地方吃飯。
回程就是坐計程車到BTS Bang Wa,結束莫名其妙的曼谷小歐洲之旅。 BTS Bang Wa 在快速道路旁邊而已,目前是最後一站,以後不知道。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北北覺得充滿異國風味,喜歡!

Superroadstar 提到...

建築不錯,只是賣的東西真的太生活了,靠近曼谷不遠的另一個城市那裏有一個更大的,像是義大利的威尼斯人,北北如果有去泰國,可以去那裏逛,聽說很不錯。

Daliah 提到...

因為這本來就是個社區商圈
附近都是住宅區跟豪宅區
真不知道是哪個台灣客去炒熱這個地方的

Belle 提到...

我是看到曼谷幫的介紹所以跑去,哈~不過後來想想,他們畢竟是旅遊業者,所以之後我就再也不看過他們的介紹了。
我後來去了華欣的小希臘Santorini Park跟小義大利The Venezia(也是看了曼谷幫的推薦,所以真的不能相信旅遊業者說的),感到很失望,真的是浪費我時間,我想這些主題園區應該是給當地人來玩的,比較起來,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愛與希望之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