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泰國零食好好吃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就不重複介紹了,這篇推薦的純屬我個人喜歡的。
來曼谷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喝的meiji牛奶系列,也各式各樣不同的口味,香蕉、草莓、哈密瓜、巧克力及咖啡。一瓶才12.5泰銖而已。尤其是香蕉牛奶,為了比較我還跑去超市買很貴的韓國香蕉牛奶,一瓶39泰銖。但真的差很多,韓國的感覺不是牛奶,只是香蕉調味飲料,而且很甜,明治的這款喝的時候就真的是在喝香蕉口味的牛奶, 而且價格又便宜很多,不過因為是牛奶,所以沒辦法帶回台灣,真不知道韓國那個到底是什麼調的,為什麼可以放這麼久。





另一個我每天早上都會吃的三明治,知道這個三明治,是看到網路部落格有人介紹,反正每天早上吃烤雞腿配糯米也是會膩的,所以某天就跑去7-11買個回來試試看,沒想到吃了之後驚為天人。不油一點也不油啊!台灣的三明治對我來說都太油了,泰國7-11這款也有加美乃滋,但跟台灣的美乃滋不太一樣,我也不知道差別在哪裡,但味道就是不一樣,而且分量塗的剛剛好,不多但也不會少到讓餡料難以吞嚥,比較像是洪瑞珍三明治,只是在泰國只要13泰銖而已啊!

去賣場發現的提拉米蘇餅乾,我姊小孩超喜歡,我也喜歡,在台灣還沒發現這個口味的餅乾啊!
泰國優格很多,喜歡優格的人來泰國應該會很高興。這款是有新鮮水果在裡面的,早上一瓶真的是健康滿分啊!
當然重點還是各式料理包跟調味料,方便小家庭在家也可以煮出道地的泰國味,煮出來的味道比台灣外面很多難吃的泰國餐廳還要道地喔!
不意外的,亂買的結果就是會碰到地雷,不過零食也很難難吃啦!只是不用特地在泰國買,以下:
香蕉蛋糕,賣場無意看到的,想說吃吃看看跟日本的那個一不一樣,結果真的差很多,這個比較像樂天的蛋黃派。
另一個是看網路有部落格推薦的,所以就跑去買了,結果就是仙貝而已啊!旺旺仙貝那種,玉米口味的。
當然還有買數以萬計的海苔跟Bento,泰國真是個零食的天堂。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包裝很漂亮,感覺很好吃!

Superroadstar 提到...

泰國的包裝都很棒,而且顏色很花俏,零食真的很多,是個生活起來會很愉快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