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護手霜品牌分享

我跟老爺不管夏天冬天,在台灣還是在國外,長期手都是偏乾的,而且是非常乾,也因此用過很牌子。目前家裡正在使用的有Pears、瑰柏翠、蕾莉歐、及Kiehl's。之前用過的還有歐舒丹、小甘菊、Jurlique跟The Body Shop。

以下是超級乾燥手的使用心得:
1.歐舒丹乳油木果護手霜:價格不便宜,但真的會滋潤,而且塗一點點就可以立即減緩雙手乾燥的不適感,是我們用過的護手霜裡,非常有效果的。
2.德國小甘菊護手霜:方便便宜,臨時要用去便利商店買就有了,如果單以效果來說普通,但若考慮到價格的話,我覺得很不錯。
3.澳洲Jurligue:只用過一次,這個非常貴,滋潤度也OK,而且沒有歐舒丹來的油膩,但若考慮到價格,還是歐舒丹大大勝出。
4.The Body Shop蕁麻葉護手霜:之前買過這個口味的,但忘記是不是台灣買的,超級好用的,比歐舒丹便宜很多,但效果差不多,不過現在去看都沒看到這款了。
5. 瑰柏翠:所有系列我都用過,只能說,我覺得它們是在賣香味的,擦心理作用的,適合給手不是真的那麼乾的人擦。不過香味我倒是很喜歡,尤其是活泉系列的。
 6.Pears:購自香港機場,記得不到100元台幣,在網路上看到某個造型師推薦的,只能說,這不適合我跟老爺的手,第一次擦覺得很驚艷,但之後會開始越擦越乾,然後比原本的手還乾,其在是太可怕了。
7.蕾莉歐護手霜:義大利買的,很便宜,但台灣好像比較貴。所有味道我都用過,比較不適合台灣氣候,因為非常油但並沒有很滋潤,油在表面的,擦完也很難吸收進去,。

 8.Kiehl's護手霜:這款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而且價格便宜,在美國買150ml約六百多元而已,台灣網拍價格也沒差很多,重點是,一點點就很滋潤,而且會有種治療的感覺,乾燥的緊繃感立刻被舒緩,不過味道有點像是很淡的面速力達母,但我跟老爺很愛,唯一的缺點是,最小容量就是150ml,帶出門占空間又重。
 9.Cath Kidsoon:朋友送的,我一直以為這個牌子只有做英國田園風的PVC包包,沒想到還有護手霜,外表超可愛的,但還沒有,所以心得之後再補。
以上分享。

沒有留言: